走在回家的路上
頭頂上的月亮對著我微笑
彷彿訴說著"你的好運到"



國貿的中間下課
我和趙翔子馬上衝去問老師期中考的問題
他是這麼回答的
"你們應該是沒問題,但是分數本來就不高,我會再做調整"

我不知道他所謂"再做調整"的意思
但至少第一句話是正面評價
讓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這兩個禮拜我戰戰兢兢
每個白晝、每個夜晚我都在思考該如何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結果大前天(星期六)的晚上我突發奇想
【我近視、趙翔子遠視】

第一、趙翔子依通常同班同學觀念對他而言,他是不戴眼鏡的
第二、我就算戴著眼鏡,度數仍然不足1.0(我想甚至連0.8都不到吧!)

爭點:兩個大近視眼又要如何張大眼睛瞪著對方的考卷又不被監考老師不發現呢?
結論:根本無須討論考卷內文是否一樣,客觀事實認定無法作弊呀!!!!

(趙翔子說很濫T_T)

不管如何,我的好運會一直持續下去,就看明天的商標法了!
所以這篇現在我不發表,等到明天的商標法出來之後
再做總結!!
(人家說先講出來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希望我的好運能夠一值的持續下去!!
希望、而且會一直持續的!!!

--

12月16日

商標法分數出來了---54分
加上之前的5分,也才59分
還是沒及格
這到底算是好兆頭還是壞?
阿災~
不管怎樣今天我心情很好
就認為他是好的吧!!
期末考拼一下
看能不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