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偷偷跑去看了很多人的相簿和網誌
不管男的女的,他們的網誌相簿都告訴我他們充滿了自信

前天上學前,我問老爸"我該不該去剪頭髮"
結果他老大居然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我
"你該不該剪頭髮、你穿的好不好看都是看你自己,你缺乏自信"

剛剛跟阿咪聊MSN順便也開了視訊
她驚呼"你的頭髮又長了"
我也順便問了她"我想剪短耶"
她回答我
"你剪短很醜,很像小朋友、不成熟"
她很直接的又說
"你這個人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事實上卻不然"

我又傻眼了,也無言以對

我很沒自信嗎?
和一般人比較起來好像真是缺了那麼一點

其實我只是缺乏大家對我的贊成而已
星座有言道
"天秤座其實要做什麼自己都已經有了想法,再問別人祇是想要其他的意見可以附和她而已"

說對了一半吧
我對自己要做什麼有了想法,仍然需要身旁的人給我動力去實行
等於是說"我一個人對於"完成"是有困難度的"

大家一起來不是比較熱鬧比較歡樂比較有趣比較有效率嗎
我不能想像一個人的世界
我絕對活不下去

所以
我很有自信,對於我確信的事情
我缺少自信,對於我不確定的事情

但往往事情都是我不確定的、我缺乏的
所以通常看起來就是"沒自信"

真是不知道我在自言自語什麼
我自信不自信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自戀 : )

所以我會充滿自信的迎向每一天
不是要,而是會

因為我會,所以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