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半身體是怎麼了,到處碰到處撞到處受傷嗚嗚嗚

一下子組裝衣櫥時夾到食指第一個指節處,立刻黑青,彎都有困難

一下子還Ubike跌倒撞到左膝蓋和左手背的關節,也是立刻浮起紅紅一層,左腳膝蓋有夠痛

還好有個南山妹妹很好心地衝過來說你還好嗎,

因為我摔得很漂亮...直接重心不穩的往左邊摔下去後轉90度,面部朝天,

你說人老了還真的是要愛惜身體,以我這種運動型身手,怎麼可能會有重心不穩的摔跤呢

肯定是敏捷地順勢站回原位,就算不小心真的摔下去了,也會是第一時間爬起

可現在的破身體居然跌下去就坐在那站不起來了,我才幾歲天啊

我居然整整坐在地上三秒後才反應過來,我應該要站起來

南山妹妹好心的扶起我,問我有沒有事怎麼樣,然後看我沒怎樣要準備牽車騎走

就看我一直在那還車還不進去,又好心的說要不要他幫忙

天啊今天是怎麼了,肯定是禮拜一症候群害的,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嗚嗚嗚

話說,會不會是用腦過度哈哈>_<

 

剛剛看到台中新開了一家瞞著爹,看上去好氣派阿阿阿阿,無菜單料理最吸引人了,而且室內都是榻榻米,這...

可是才被告誡「沒有一個男人會沒有理由的帶著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操你妹的阿阿阿阿阿阿我就已經沒朋友了現在連唯一一個可揪出去之人都被莫名地上鎖

這要我怎麼生存嗚嗚嗚嗚嗚

唉,難道我以後真的就只能看看電視劇看看書看看英文看看上班的東西了嗎

我的人生怎麼過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轉機有沒有生機有沒有其他希望啊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是逼我...我選的環境不好嗎嗚嗚嗚嗚

人家還在想著要待滿多久可以去哪幹嘛幹嘛的Q___Q

你這樣我...............還是只能硬幹蠻幹橫幹了

總是會有出路的,人生會自行尋找出路,我相信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