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找餐廳想著要打電話去定位,誰知一個剛巧店家電話沒接

看著手機跳出來「網路訂位」想著不用白不用,

輸入電話輸入姓名輸入訂位時間人數,一切ready,接著被告知明日中午前就會有人與我電話聯繫(預知結果下回分曉,哈哈)

然後順著跳出來的廣告去下載了這個協助網路訂位的app

瀏覽了一下可接受預約的餐廳,赫然發現裡面的餐廳有的高貴有的平民有的創意呀!!!!!

重點是總類繁多,以後就不仇要去哪兒找餐廳啦(灑花花)

只是不知道預約積極度還有餐廳更新速度如何就是了,

至少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信義微風的餐廳

待我觀察一下再來評論啦!

喔還有一個重點,這個餐廳預約app還可以累積亞洲萬里通點數,

這根本是想讓我窮死加肥死吧............別這樣老大,希望你不好用(咦)

 

話說....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好像越來越少了!?!?!?!

不是吧老大...我一沒拔他二沒扯他三沒拉他...你越來越稀疏是哪招orz

拜託長回來吧,我只是用腦過度你長幾根白頭髮就算了事了吧,求您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