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那天
噢不,應該要從初三說起
初三我們親愛的阿嵐先生,熊熊打電話給我
當然我就馬上說"走走明天我們去台中玩~"
在這個不知所以然的提議下
我們約好初四要去台中玩
從虎尾到我奶奶家要56公里
超遠~阿嵐說我們騎過這麼遠的路(我怎麼沒映像- -)
不管怎樣就等著阿嵐來找我

接下來我媽也提議說要去農場玩
當然我想跟阿嵐去台中玩而不想去農場
所以就說"我已經約好了~你們去吧"
晚上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隔天一大早,老爹老娘出門了
大約九點左右,我也起床
餵安安吃完飯
打電話把阿嵐叫起床
坐在椅子上看著只有五.六台的電視
看了客家電視劇
看了蘭嶼電影(等待飛魚,有人有看過嗎= =)
又看了郭子乾的搞笑短劇
不知不覺11點了
怪怪阿嵐也不會這麼慢吧
所以打通電話去
他老大也不接
正當我感到奇怪的時候
電話響了,"喂~~我找不到路啦~~"
阿當阿ㄟ害,哇丟災
他老大迷路啦~~~~~~~~~~~~~~~~~~~~~
"那你回去好了~"
"沒關係我再找找~剛剛問到路了"
恩,很好,有著堅定的決心和毅力
所以我又繼續等
等到差不多快1點
"喂~~~~~~~~我放棄了~"
.......那我一個人有夠無聊= =
他老大跟他朋友吃著肉圓
準備回家去了
(不過騎三個小時的車真的很累吼~親愛的張阿嵐先生XD)

好了,現在我必須決定一件事情
1.在家跟安安兩個人無聊的看電視
2.坐公車去台中逛街
ㄎㄎ,決定要去台中玩了

呵呵呵呵(省略一堆等公車問路的細節)
台中火車站...附近也沒啥熱鬧的地方
問了小七店員
他說要去一中街,要坐9號公車
阿娘為~我還是先逛一下車站周圍好了
好死不死被我發現了一間城品XD
看了一本書"第十三個故事"
還沒看完,ㄎㄎ,看到三分之二左右
很悶,可是很戲劇性,而且是以感性的角度書寫
所以等等找個時間我還要去把他看完

五點左右阿咪打過來
"喂~~~~~~~~~~~~~~~~~~~我要去台中耶~現在在新竹了"
阿勒勒
他老大也挺寶,以為我媽要在農場玩個兩天一夜
所以想說把我接過去讓我有個安身之處XD
後來當然是作罷
六點左右我就座車回家~~準備去打保齡球(老爹說要請客XD)

保齡球旁邊,是賭博性電玩,未滿十八歲不得入場
ㄎㄎ,我們打保齡球,我爹就進去玩他的水果盤
當我們打完保齡球,進去找我爹,我順便拿走了兩個代幣
要去看看有啥好玩之時= =++++
"小姐~請問你滿十八了嗎"
"滿了阿"(驚訝貌)
"呃,那你要不要去左邊玩"
"痾,我滿十八了阿"(我一值以為他是認為我未滿十八)
"我知道,右邊這邊的都要三.四個代幣喔,你去右邊玩比較好"
"沒關係我去看看阿"(FUCK YOU~~我去看看都不行阿,硬不讓我過去勒)

不管怎樣,你硬不讓我去我硬要去,這就是叛逆的孩子XD
然後我在這邊找到一個"東方明珠"
就像打彈珠啦!
差別只在,打中"東方明珠"就有六千塊而已
(這個還是在那嘴裡嚼著檳榔的阿北告訴我的)

試玩一次好了
押10分,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蹦!
YA~~~中了180分耶
哈哈,這個好玩
繼續玩,後來我媽也到了看我在玩,他也坐在我旁邊玩了一次
結果他沒兩三下就共辜,結束了
後來我玩到剩下100分的時候
看到上方有一個"退幣"
阿勒勒,原來可以退幣
按下去,兵當兵鐺鐺冰兵乓乓的
掉了20個代幣出來
哈哈哈,真好玩
不過後來就全部書光了,囧

沒代幣了,只好去坐在我爸媽旁邊看他們玩無聊的水果盤
"給你"我爸給了我一個代幣
水果盤裡面一個代幣是100分
玩一次要80分
所以一個代幣如果沒中獎只能玩1次
好死不死...我拉到了7個7...拉了10000分= =
只好坐在那看著水果盤一值
拉~~~登!
拉~~~登!
拉~~~登勒!
看到快睡著

此時又有一個小姐...
"請問你幾年次的"
"75"(FUCK你們到底是要來問幾次阿阿阿阿)

我長的有這麼像未成年嗎
真是的
我媽也說,我就像是翹家的國高中生
真是阿勒勒勒勒

好啦~~過年趣事講完啦~~
大家的年過的都愉快嗎~~
那2009年~~~~大家心想事成~~恭喜發大財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