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去美國打工
6月20出發,10月初左右回台灣

這是一個很好的打工經驗

而且可以看到聽到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這是個很難得的經歷

可最近很多消息都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去美國打工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嗎』

報紙上寫著
【政府預算6600萬元,提供15萬個工作名額】

今天回家爸爸也跟我說
【舅公打電話來說,8月份有個公職考試】

暑假去美國打工,而放棄這些工作的機會
對我而言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嗎

我開始猶豫了

爸爸要我自己權衡
到底何者對我是最好的

我想要去美國打工
卻更想要留在台灣找工作

為了美國打工,錢已經付了快二分之一左右了
如果要退,又不知可否全額退還

如果決定不去,會不會後悔,自己也不敢確定

可是很多跡象都叫我【再想一想吧】

現在真的是好時機嗎?
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