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5

好久沒來寫網誌嚕,又遺棄他好久、好久,不能怪我呀~

誰叫每次來寫網誌都是因為心情不好,

最近的心情一流棒,想寫都沒得寫咧!!

最近發生最大件的事情,大概就是又回去玩天堂了吧!

這都要歸咎餅餅啦~誰叫他要給我免費的天堂帳號…

害那個已經被我"消滅"玩天堂的心理又冒了出來…

不過~一回去當然是先去找龍囉~

誰叫他是天堂裡面我唯一一個覺得──還滿喜歡的人!!

該怎麼說呢,三年前,也就是國三畢業的那年暑假,

被國中同學帶入天堂後,雖然認識的人不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感覺都變得"怪怪"的,

是因為後來我跟龍走太近了?誰曉得咧

只知道…後來有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而我是最討厭那種感覺的了,所以就半推半就的,

不玩天堂嚕,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至於我也說過,我是個"時間鬼",你只要時間過去了

我就可以一切都好像沒發生似的跟你相處,

所以回去玩天堂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去找龍囉!!

不過…現在的感覺卻變成,好像都是我去倒貼

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找他不對,不找他好像也不對

喜歡他?不對,不喜歡他好像又更不對,好複雜喔,

算了算了,這麼複雜的事情就交給"時間鬼"去處理好了

同學要去吃飯…回家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