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搞混的日子

天阿...搞混了搞混了...

我星期四翹體育課回學校找老師

但是跟小屁屁他們吃飯卻也是星期四

不可能阿...絕對不可能!!

因為我記得很清楚,那天看完老師回到家

我是全身溼搭搭回到家的,而且我印象很深刻

那天我故意翹課回去找老師,而且是體育課不會錯

那麼,錯的就是小屁屁囉?

但是我也記得他說因為星期五就要走了

所以要在前一天吃飯留念呀

可是怎麼可能?星期四那天我明明就是到老師那去了

而且回家也沒有再出去

怪哉怪哉,我開始覺得,小屁屁是錯的了...

開始覺得,我應該是星期三那天去吃的

因為那天去吃飯前為了等老笨

大家也還沒決定要在哪吃,我就留在全國等他們的通知

因此,絕對不可能會是星期四,所以最後的推斷是

我們是星期三去吃的...

======================================================

《貳》

說到星期三,又是在那【離開無名生活的七個日子裡】

呵呵...大家都知道為什麼了吧...

這次是要補寫9月21號那天吃飯...

by the way 剛剛突然想起來

我確定是星期三去吃的了,因為9月21號是嵐妹生日呀

我們還打了個電話去跟他說生日快樂呢!!

那天吃飯,其實說老實話

我還真沒什麼感覺咧,完全沒有意識到小屁屁要離開台北

該怎麼說,不太知道耶

好像我對大家的"各奔西東"好像有所免疫了

一開始是薛德,他走了我沒送到他還為此眼框紅了

但是到了嵐妹,我卻沒什麼感覺了,原本以為

我會比薛德離開更難過,結果我錯了

我居然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也不能那樣說

應該說麻木了吧,到了小屁屁

居然是以冷漠代替,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到底是怎麼想

只知道跟他們在一起我不是很高興,應該說悲哀?悲傷?

不知道,就這樣子吧,我還能說什麼?

等到四年後,大家都念完書,回來台北

到時候再看看這些老同學好朋友們會變的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