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荒廢無名的第二天 9/17/05

今天是什麼日子??答案是~中秋節前夕

你應該會說,去,中秋前前夕有啥好說的

但是今天我過得很開心,今天去妲妲家烤肉

原本是只有我跟妲妲兩個人烤而已

但是就在我出們前的那一刻

電話響了,是風哥打來的,他說富哥要找烤肉

就這樣,非常剛好,所以大家就一起到妲妲家烤肉了

起先是富哥他們男生烤,我跟妲妲負責"吃"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妲妲也還滿會為人著想的

他居然說出他們都沒吃一直在烤所以換我們來烤好了

像這樣的話他也會說,真的是太讓我震驚了

老實說,最讓我震驚的不是妲說的那番話

而是我想到自己居然沒有辦法像妲那樣的為人著想

該說我自私吧?永遠只會為自己想

眼睛說我說對了:別人去死跟我沒關係

唉,也在改了也在改了.....

到了八、九點,也烤得差不多了

大家決定要走了,當然我也順便給他們男生載

搭一下便車嘛,回家?你說什麼鬼話,

才九點不到我會回家?當然是趕去下一ㄊㄨㄚ囉!!

到了小佩家,嚇到我了,一下車、一回頭,滿滿都是人

小佩他家大概是全員到齊吧,人超多的

佩的媽媽看到我,就大叫:佩穎阿,喻祖蒂來了

哈哈,所以又飽餐了一頓,佩媽狂塞東西給我吃

後來眼睛、嵐妹跟老笨也分分到齊了,

不過等他們來我也就回家了.....因為時間到了嘛

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