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荒廢無名的第五天 9/18/05

今天的名字叫做:中秋節

因為前天,也就是星期五,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出去了,所以我親愛的老爹,今天不準我出門

唉,有什麼辦法,做人家子女的就是要聽人家的話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上我的網、看我的漫畫

一天下來都相安無事,就在這時候,

親愛的小豪大人,他居然出現了

出現還不打緊,他一聽說我今天不能出門被關警閉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ㄟ今天我家烤肉喔,你出得來我就給你吃

你真是圈圈叉叉咧,唉,所以只能看著螢幕流口水

有啥法子,就是出不去呀~~~~!!!

晚上嵐妹居然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害我失落了一下 人生嘛..................................................!!!

=========================================================

《貳》 荒廢無名的第四、五、六、七天 9/19、20、21、22/05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說老實話,我已經忘了這天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過,就這樣子也不錯呀

至少我覺得不會有任何愉悅的事吧

因為,我不記得。

唉,基本上來講,其實我都忘了那幾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從19號開始到22號我都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所以~~自己容許自己懶惰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