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05

終於知道了!!對龍的那種感覺~

是喜歡沒錯!!但是卻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是像大哥的那樣喜歡,我喜歡被人疼的感絕

當然~前提是我對那個疼我的人沒有反感==||

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樣,凡是我有困難找他他都可以一一幫我解決

所以才會對他這麼的…依賴、相信

該怎麼說呢,這是我突然想到的答案,應該是對的吧!!

希望我可以跟他就這樣一直下去,因為這樣我就多了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

說很好也不對,因為他根本就不鳥我…不過

我會等,等到他願意接受我這個妹妹唯止!

-------------------------------

話說昨天我上天堂,居然看到牙牙在線上

好恐怖喔…整個人都嚇了一跳,真的,真的被嚇到了

完全不敢跟他說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像跟龍一樣

一上限馬上就密他這樣的感覺

看到牙牙第一件事情就是關掉好友視窗──再開一次

確認我到底有沒有看錯…沒有!!他居然還入盟了!!

那就代表他還有在玩…真的好恐怖喔…

唉…只好期待不要被他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