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同學~901~跟我說無名可以養寵物~

害我實實的下了一跳~什麼!?可以養寵物?!什麼東西阿?!

結果中午控堂~他就開給我看~真的耶!!!

可以養寵物喔~~超可愛的~~

當時我真的想不到要叫他什麼...原來還想要叫他ORZ咧...

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眼睛的餘光一瞄..哈~被我發現了~

左上角有一個小小的英文字母~叫做"STEP"

因此~我的step~就這樣誕生了~我的step~我會努力的寫網誌的!!

絕對不會讓你餓死的~~~應該啦= =|||

=======================================================

今天~真的是個開心的一天~

首先是901的耍白吃...害我笑了一下午都沒停過...真的!!

我沒撒謊喔~我真的笑了一下午....從step開始...我就狂笑...

一直到會計課..還在笑....最後~我去法服~還是....對不住的笑...

真的怪怪的唷自己...嘖嘖...反正~今天真的超高興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特別high~

但是...每次只要今天很high~隔天就會當下來了...

嗚...希望明天也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