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baby~step~只好天天來寫網誌...

如果哪天我沒寫他不就掛點了= =|||

那可不行...他可是我的心肝寶貝耶>"<

今天...我又high了...

唉...真的不適合寫網誌a...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知道很高興呀...但是既然快樂何必發洩?!

所以~就根本不要寫了嘛~~

吼~~可是為的我的step...一定要硬是幾些什麼東西出來...

真是的...咕噥咕噥兩聲....小tep...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說話阿..

你主人我好期待喔...都不說話的~~好想聽你說話>"<

快說話吧~說吧說吧~~~魔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