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sad的時候....突然發現...

咱們家的小step好悠哉的跟901在逛草原........

頭圓圓的...不時的往上看....然後嘴巴嘟嘟翹...

亂砲呀亂跑的...好想變成小step喔....

太可愛了...天阿....好愛他喔.....>"<

=======================================================

今天我跟小r見面囉,他人還不錯說!!

你問我小r是誰唷??是妞的姪子啦~

小我兩歲~但是人看起來...超級老= =

嘖嘖..反正阿~我就是覺得小r人很好~~~~因為~我無理的要求他都..答應耶

唉唉~~好想知道我未來的老公是誰喔

誰能包容我的任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