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用KKBOX聽歌時,跑出了這首歌-BY2的「你沒愛過我」

隨意的聽聽歌詞內容,驚覺這是在說我吧!!!!!!!!

 

你的承諾 言語就像匕首 卻是感情的兇手」

他給了我一堆承諾,卻從未兌現過。

他的語言就像匕首,句句刺進我的心,不論心動或心痛。

 

到底怎麼可以讓你更愛我
才足夠 當初不戳破謊言是否更不痛」

是不是當初不要發現,現在一切都會更完美的結束。

 

別安撫說會想我 分開了之後
別牽強給我理由 說你會難過」

每每分開後的重逢,他都會訴說想念及難過,惟獨不說當初分開理由的牽強。

 

愛你太多 愛你太多 來不及琢磨
因為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這是最貼切處境的兩句歌詞了

我愛他太多,來不急琢磨其實他根本沒愛過我。

悲哀,感覺不到悲哀的悲哀。

 

 

說到工作事,沒有一天不加班,發現自己快要跟不上其他人的節奏

所學太少、所知太少、書到用時方恨少

英文也在加強範圍,金融知識更不在話下,證照是入門解

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好挫敗。

 

我跟阿咪說我快發瘋了,

她問,這麼忙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快發瘋嗎?

其實不是,這麼忙碌對我是好的,畢竟讓自己沒時間胡思亂想是絕對必要的事

雖然下班都是天昏地暗的時間,但也是為了成就每天忙到喘不過氣的步調

但縱使我做了這麼多努力,不論內在因素外在影響

終究敵不過晚上睡覺時腦袋的亂轉

唯一慶幸的是,雖然會亂轉但也有轉不到一秒就沒有意識的時候

最近比較不常夢到他,這應該也算是好的開始

(話說不要才寫完就又夢到了, please)

 

 

 

 

 

 

 

 

 --

BY2 

你沒愛過我
作詞:Miko、Yumi、林怡鳳
作曲:Miko、Yumi

你說 愛我 表情卻又太過冷漠 太過冷漠

你的承諾 言語就像匕首 卻是感情的兇手
到底怎麼可以讓你更愛我
才足夠 當初不戳破謊言是否更不痛

別安撫說會想我 分開了之後
別牽強給我理由 說你會難過
愛你太多 愛你太多 來不及琢磨
因為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你的承諾言語就像匕首 卻是感情的兇手
到底怎麼可以讓你更愛我
才足夠 當初不戳破謊言是否更不痛

別安撫說會想我 分開了之後
別牽強給我理由 說你會難過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你太多 愛你太多 來不及琢磨
因為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別安撫說會想我 分開了之後
別牽強給我理由 說你會難過
愛你太多 愛你太多卻沒有以後
因為 你沒愛過我

別安撫說會想我 分開了之後
別牽強給我理由 說你會難過
愛你太多 愛你太多卻沒有以後
因為 你沒愛過我 你沒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