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發生在今天下午打完保齡球後的事情了,

其實還滿有預感會發生的,但是這個濫個性...就是沒辦法認輸..

我的master生氣了,他要回家...但是我硬是不讓他走

還一直嗆他說他很龜毛...很"咕摸"...他的臉好臭喔...

怎麼辦...到現在10點28分他還在生氣...不裡我.....

我也在想辦法做事後的補救阿...可是...幹麻不給我機會咧..

都不回我話...我又不敢再說什麼...

只能說.."你還在氣嗎?"...阿..我真的好俗辣喔..

我的master阿...不要再生氣了拉...

你們家pet會sad耶.....喔不..是非常sad...................

你的pet到現在還在懊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對他的master..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諒你的pet嘛.....

喔....不知道啦.....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