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日記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想問的問題。       
然後傳給六個人,不可以往回點歐!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歐。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1. 你的名字:Judy or 阿娃 or 喻豬 or 很多很多 你喜歡哪個
2. 你的生日:75.10.23 什麼都不用記得,這個,不記得的人天打雷劈
3. 最想完成什麼:考上法官,賺大錢,然後養老(我好像老頭..
4. 喜歡的人的名字:目前為止是趙翔翔
5.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當然有,廢言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有價值的XD 例如五百萬的鑽石= =+
7. 近期最開心的事:跟趙翔翔越來越相愛XD (這可不可以拿出來閃>///<)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姥姥生病&期末考
9. 未來想從事什麼:法官、律師、顧問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靠杯,這個上面不就問過了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會不會去都是一個問題...還找老師咧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我喜歡的人,包括很多阿,例如翔阿、佩等人阿、妲&品潔XD
13.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應該會去當和事老,結果最後兩個人同仇敵愾的把矛頭指向我ˊˋ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有冷氣、可以坐的地方(夏天) 兩個人手牽手到處晃(冬天)
15. 聖誕節要幹嘛:最理想狀態跟趙翔翔一起過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吼這個題目很喜歡說廢話
17. 有沒有起床氣:不認識的人,沒有;認識且很熟的人,有。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關你屁4(好啦我一個弟弟XD)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我唱的歌....(那個唱不得不愛的那個...= =..)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翔唱的歌....(那個唱新不了情的那個........)
21. 喜歡什麼顏色:不要太噁心的顏色我都愛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你會先吃便便?...當然是擦屁屁阿,笨蛋。
23. 愛不愛我:愛誰?愛趙翔翔阿蠢蛋
24.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跟趙翔翔見面、睡覺、玩電腦
25.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我會一邊吞金魚一邊後空番過火圈
26.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老實說...我從沒做過半見蠢事~我做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
27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最恨偶像劇,像是小孩子玩伴家家酒?(不過偶爾可以看一下啦XD)
28. 最喜歡什麼地方: 有冷氣的地方(夏天) 有趙翔翔的被窩(冬天)
29.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友/男友}說些什麼:拜託別挑我毛病,人家會努力改ˊˋ
30.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不想,死都不要,拜託,千萬不要!!!!!!!!!!!!!!!!!!!!!!!
31. 你喜歡她/他哪點:...幽默?會做人?長的帥!?!?!?!?!?!?反正就是愛你管我這麼多
32. 怕不怕分手:不怕,他想分手,你怕什麼?又不是要吃了你,只不過是"分手"
33.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看情況,或許不能
34.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喔,掰。
35. 近期看的電影是:神鬼奇航三(我最愛的是二,三雖然要看,但可以租DV去看)
36. 喜歡的藝人:我自己>///< 唉唷..你知道人家不迷藝人的>///<
37. 最近最衰的事:打破爹爹泡茶的杯子 orz
38. 最愛看的電影:笑點多的電影,例如神鬼奇航二
39. 最喜歡星期幾:星期五,因為可以到處跑= =
40.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娘親
41.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我可以選擇劉德華嗎?
42.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痾..臉紅心跳....好像..少到沒有!?
43.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送我八百萬的轎車 = = (我就是愛錢啦!!)
44. 最近說過的謊:最近沒說謊,我已經好幾年沒說謊了= =+ (痾..有一個 那是秘密= =)
45. 你做過最心虛的事:沒有,我為人光明磊落,抓我阿~笨蛋
46. 會想理光頭嗎:不 我頭型不好看,還是有頭毛比較好!
47.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還好,我的黑蜘蛛,我想要買黑蜘蛛!!!!!!!!!!
48. 是誰點名你的:白吃又胖的妲妲
49. 對大嗓門喔:對大嗓門"喔",什麼意思?喔什麼,是問我喜歡大嗓門?很難回答的題目耶
50. 你現在會覺得幸福嗎:超幸福的啦~還用問嘛XD
51. 你覺得友情跟愛情你會選哪一個:不一定,看那個"友情"的人是誰,跟我親不親XD
52. 怎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幸福:吃很多、睡很多,但永遠不胖←超幸福(阿對,重點是要有冷氣)
53. 遇到挫折的時候該怎麼辦: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就...放空= =..
54. 有想過要自殺嗎?怎麼自殺法:有,但是是小時候,現在沒了;最安逸的死法..不痛不養..吃安眠藥
55. 家人是不是最可愛的:廢話,不然你最可愛?噁!!
56. 當你被不信任時,你該怎麼辦:看不信任我的人是誰,不是很親的人,管你去死阿;親,想辦法解決,若他還是不信,只好跟他say goodbye
57. 哪一天對 * 你 / 妳 * 來說最有紀念價值 : 我生日,對我來說當然是這天阿,我出生a,傻冒
58. 看見初戀,會跟對方說話嗎:會阿,初戀阿~我似乎沒有QQ 硬是要算,應該是翔?還是前男友= =?
59. 看到討厭的人,你該怎麼辦?:盡量不跟他打交道
60. 妳/你會去等待一個人嗎?等待多久:會 兩個禮拜= = 拍謝,我個人沒什麼耐心
61. 愛上不該愛的人,妳/你要怎麼辦:搶過來,不好意思,弱肉強食
62. 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跟國中同學嘻笑打鬧的時候最棒!
63.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做什麼?:睡覺、喝酒
64. 你要是知道自己快掛了!你會記得誰呢:靠杯,自己要掛了又不是失意,我當然所有人都會記得阿!
65. 一個月電話前多少??(平均):700↑↓
66. 對點你的人第一印象:可愛 不過最近變成→肉肉的XDDD
67. 看到陳水扁會怎樣? :你走錯路了,那邊不是你的路~請回鄉下種田去~
68. 妳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嗎?:有,去天空開一個帳號就有了。
69. 你是不是有深愛過一個人?:或許有,恩災。
70. 寫到這邊,你是恨我點你,還是更愛我?:老實說,愛屎你了,五百年沒連絡,一連路就是點我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不愛屎你愛誰?
71. 你現在在幹麻:愛你,愛你到天荒地老、天涯海角、上天下地,愛屎你
72. 認為我怎樣?:......胖子? 好啦,其實,你有時候雖然挺白目,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反正都是以自己為營利嘛,大家都是同一種人XD
73. 認為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單身過膩的時候覺得有情人好;有情人過膩了覺得單身好。我比較歸毛一點。
74. 你要去哪流浪?:流浪的定義是有錢嗎?那我想去歐洲。
75. 要不要一起去搶劫銀行?:不被關的話,好。
76. 覺得讀書怎樣?:為了以後讀,雖然我不喜歡。
77. 當你/妳自已獨處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看批踢踢,玩電腦就對了。
78. 當您難過。無助時。您會如何解決呢?:找陌生人說話
79. 你會勇敢追求真愛嗎?:會,因為我是個喜歡搶的女人。 (隨便說說XD)
80. 今天有下雨嗎?:有,但是我心情很好XD。
81. 目前對你愛人是真心的嗎?:不然跟他交往幹麻? 智能低?
82. 今年有吃到春捲嗎?:...無理頭的問題不回答。
83. 今天有想我ㄇ?:沒有耶,想你幹麻~又沒東西吃XD
84. 愛情中的言語,真假如何分辨? : 不知道,不過我會相信全部都是真的。
85. 認真學習智慧了嗎:知識才是拿來學的吧? 智慧是與生具有的。
86. 今天早餐吃什麼?:早餐+中餐=蘿蔔糕+飯團
87. 此刻想對點你名的人說啥?:威,走阿!吃飯啦!
88. 愛喝酒嗎?:不苦的,跟你豪爽喝啦。 苦的,吃屎吧。(阿~人家是淑女~)
89. 未來的你想當什麼樣的人呢?:無憂無慮、有錢到一個不行的人。
90. 你對曖昧的看法如何?:有點enjoy,不過不喜歡太久。
91. 如果能當一天動物,你想當什麼?:狗,愛屎狗了。
92. 是當情侶好呢?還是結婚好呢? :看年齡阿,如果我已經三十了當然是結婚,低智商。
93. 如果你的情人叫你等他但他卻讓你白等你會怎樣? :那個,前面就說過了,我會等但是只會等你兩個禮拜XD 或許更短
94. 這遊戲你會想繼續下去ㄇ?或著停止掉??:無所謂,反正打發時間。
95. 你想對妳曾對不起的人說什麼? : 最近怎樣阿? 在幹麻阿?
96. 你可以不要玩這遊戲嗎: 你說呢? 生死權決定於你。
97. 喜歡笨女人(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