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弟生日- -
今天 也是我要去Florida的面試天

我 麒麟 慈儀 趙翔翔(雖然他沒有要去ˊˋ) 還有麒麟的朋友(大小陰莖...)

插播一下大小陰莖由來好了
在很遙遠的時代..我曾玩著麒麟的"八XXX"(忘記他ID.總之是魔綬世界= =)
幫麒麟練攻~
忽然某天,從來不會出現的密頻,出現了兩個字

"陰莖"
"陰莖"我也有樣學樣的回應..
"陰莖陰莖"
"陰莖陰莖,抱歉我不是本人"

沒錯,這是大陰莖,為什麼是大小陰莖呢?
因為體格拉~大陰莖的體格比較壯碩,小陰莖的體格比較瘦弱,如此區分而已拉~
(一直陰莖來陰莖去的- -)
總有個名字是吧~
大陰莖是~伯勇(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小陰莖是~江龍(很酷的名字~別懷疑,他就是叫江龍= =,好像姓許??不知道)
由來就是這樣低拉~

OK~六個人約八點在劍潭(地點是青年海外活動中心)
(對~就是那個大一迎新的地方- -)
(去過那麼唯一一次...再也沒去過了,老天爺)

--

早上七點..被叫起床,賴了15分鐘的床之後
洗臉刷牙+穿衣服= 7點25分
(神速吧~亨亨)
這時心理在想
我要搭藍17,還是667,或是新開的接駁車

藍17->一個小時一班車
667->好像是20~30分鐘一班車
新開的接駁車->每個整點的30分有一班車

好的 腦袋迅速的掃描了一次
還是沒決定要撘哪班車- -

因為那是平常時間,我不知道假日是不是也是這樣的開班時間
但雖然腦中想規想,身體仍然快速動作
拿了包包+商標法,開門關門下樓
衝~~~去找接駁車(亞藝影音旁的全家)XD
我想說 應該不會差多久,而且25分再五分鐘就30分,比較快嘛~~

去了一看,登登登,是45分才開
45分會遲到呀
所以就往回走,去找667站牌(靠近眼鏡行的站牌)
忽然回頭一看
驚!!!
那不是接駁車嗎,正停在全家前面的紅綠燈
想都沒想的我~衝阿~~~~~~~~~~~~~
全力奔跑~~~~~~~~~心理吶喊著~不要走~不要走~等等我~~~
跑過去後..也綠燈了,司機招了招手,指指站牌
我想這個意思是要告訴我,你要的車時間還沒到~~不是這班車

無言的我...沒有臉再跑回原來的667站牌(眼鏡行旁)
所以前往(靠近警察局的667站牌,就是上一站跟下一站的關係~~)
走到了後..站了定點...抬頭一看
驚!!!!!!!!!!!!!!!!!!!!!
那不是接駁車嗎,正停在水果攤前面的紅綠燈
想都沒想的我~衝阿~~~~~~~~~~~~~~賣力衝阿~~~~~~~~~~~~衝阿~~~~~~~~~~~~~~~
全力衝刺~~~~~~~~~~心理吶喊著~一定要趕上阿~一定要趕上阿~
跑過去後...車也剛好抵達...
(我在想他應該也看到我全力衝刺的樣子不會忍心讓我白跑的..)
上了車之後,好快喔,第一次撘這班車,大概7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到板橋捷運站了,囧
怎麼會如此的快速..
不管怎麼說,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晟..
提著包包+又厚又重的商標法..毅力不搖跑著馬拉松的我..真是..直得嘉許..

OK,一個驚險的馬拉松搭車之旅過去了
跟麒麟他們會合之後(太陽真是他媽的大,誰說今天會變天的)
到了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報到後,開始等面試
喔對了,面試前那些外國人有放影片有講一堆話
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其他人聽的津津有味,外國人講笑話的時候..還會哄堂大笑- -
我怎麼都不知道哪裡好笑,囧

等待是漫長的,等到我肚子都餓了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教室,排好桌子,看著兩個阿都阿~~是女的~是女的~~~~~~~~~~~
批哩啪拉 他們又講了一串
大致上的意思是,介紹工作內容,宿舍環境,等等
大概聽的董50%左右吧= =(嗚 一半一半)
後來就開始我最害怕的自我介紹了
他們是說,不用太緊張,只是讓他了解我們而已= =
呃 其他人就不說了
來說說自己好了

"hi~~mandy~introduce yourself"
"i am mandy(傻笑一下= =)
and i love swimming~~~"
"wawo~~"
"and......(突然空白,後來想到),i like to read novels"
"really~~~i love too"
"i didnt been to american(可能我講的很模糊所以他又幫我講了一次要確定我講的是這個)"
"you never been to american?"
"no!"
"oh~~"
"so i want to work by myself to go there"
"OH~~這是很好的典範blablabla(我忘記他的英文是啥了大致上是這樣拉)"

喔對了,他有要我們每個人問他一個問題,隨便什麼都行
但是他好像忘記叫我問問題了 = =+
我也就順其自然的遺忘XDD

ok
大概就是這樣吧(很簡單吼...可是當你看到藍眼睛綠鼻子時候,呃外國人,..)
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開始簽約了~~

OK
結束了面試花了我們五個小時的時間= =

肚子快餓扁了~~
黃阿麒麟說要去吃大塊牛排~~~~~~~~
所以一群人GO~~
(再此感謝趙翔翔在外呆了兩三個小時~真不曉得你幹麻可以做兩三個小時)

大塊牛排真的很大塊..(我後來才知道淡水也有一間大塊牛排 分店!?)
吃到快吐出來 = =
總之~就是休勾大碗~~~

然後我們就去騎牛= =+
在都會叢林裡面
有一隻會動的牛,他會360度大旋轉~~
對~沒~錯~!
就是他~~那隻...自以為是牛的牛- -

30元2分鐘
麒麟先上去
摔了兩次下牛XDD
下來後感言"頭好暈阿~~"
紀錄:50秒

再來->>趙翔翔
整個人放鬆自在的騎著牛...(視覺效果不是很好..有噁到..哈)
印象中好像也是摔下牛一次
下來後感言"頭好暈阿~~"
紀錄:4X秒(因為他放手了~~所以紀錄會重新開始計算)

接下來就是本人拉~~
呃,只能說,我以為很簡單
想說用腳夾緊,可沒想到,一上牛背,腳就抽筋了,大囧
雖然沒摔下牛
但一直鬆開手,因為牛只要360轉我就開始害怕= =
早知道應該不要看牛頭,應該看天花板的~
總之,我最遜XD
一直趴在牛背上,因為真的好暈= =
下來後感言"我的腳抽筋了~~"
紀錄:各位數字...

大陰莖
視覺效果一流呀~~
可能是因為身材比較壯碩
而且手腕非常強大有力
在上面轉阿轉~
摔下牛~~好像是一次還兩次- -
下來後感言(我沒聽到XD應該也是)"頭好暈阿~"
紀錄:刷新紀錄,98.2秒!!!!!!!!!!!

小陰莖
最讓人跌破眼鏡
他的紀錄破百!!!
小小的一個人耶 他看起來真的很瘦小
可是他卻是最強悍的~~~
下來後感言(不記得了拉~~~好像是)"我的鞋子勒"
紀錄:1XX
(慈儀因為穿裙子~所以不能玩~~可惜了!)

後來大家看到200送100
就決定再換一次代幣XD
麒麟跟趙翔翔不乾示弱
決定再次向牛背挑戰

麒麟仍然慘招敗北,所以就不提了
趙翔翔在上面~~整整120秒~~超強!!
可是有爭議= =+++
因為工作人員說,他的路線跑掉了XDD
都只轉同一邊~~當然比較簡單
(趙翔翔OS:讓我爽一下會死呀~~~)

再來玩的是足球~
就是一個台子,裡面有很多人,然後你可以用雙手控制人物去踢球
是一個很白木的遊戲= =

我,趙翔翔,麒麟一組
慈儀,大小陰莖同一組

比賽開始~~
一開始就是我們隊伍領先一球
後來對方又踢近一球
比賽進入延長賽
登登登
我隊員趙翔翔又踢近一分
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
對方正想要扳回一城的時候
疑??球勒??
靠北,沒了喔?就這樣沒了喔!!!
騙人的嘛~~~

接下來,腕力大賽
首先~大陰莖出馬
蹦!!!!!!!!!!!!!!!
果然實力非凡阿
902~刷新紀錄
再來,麒麟這弱小的雞~~
忘記打多少了,好像800多吧- -
登登登重頭戲
趙翔翔~~
他使出渾身解數,飛身跳躍~蹦!!!!!!!!!!!!!!!!!!!!
登登登登登登登
912!!!!!!!!!刷新大會紀錄!!!
親愛的~您真行~~~
小陰莖也跟麒麟差不多~~所以就~~哈哈

然後,我們到了最期待的,這樣怎麼說呢
就是一個桌子上有一個平面的圓盤,打近對方桌延前面的洞,就算得分
第一組,
麒麟,我vs大小陰莖
蹦!吭!嗆!拉!
險勝一分~~~~~~~~~~
(戰鬥過程實在..太難描述了= =
太多圓盤會飛來飛去...還用手去檔洞口,超好笑XDD)
(大家都野獸化了!!!!!)

第二組,
麒麟,慈儀VS我,趙翔翔
蹦!吭!嗆!拉!
又險勝一分~~~~~~~~~~
(戰鬥過程仍然難為描述,越是後面的賽事越是多個圓盤亂飛..)
(只要隨便近一個大概就可以決定勝負)

第三組,
麒麟,小陰莖VS我,趙翔翔
蹦!吭!嗆!拉!
仍然險勝一分~~~~~~~~~~~~~(我們真是超強情侶組)
(戰鬥過程...呵呵呵呵,就是這樣拉..野獸化嘛..)
(大家每場都會~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怒吼連天)

第四組,
麒麟,大陰莖VS我,慈儀(男女對打)
蹦!吭!嗆!拉!
慘輸XDDD
被電慘了(哈)
印象中是10:15
玩到最後...都開始用手接了= =
因為用手比較準XD
可是準到最後的後果是...成這付德行..




慘不忍賭阿~~~
(亨亨~知道我有多認真玩遊戲了吧~挖哈哈)
(後來慈儀有幫我塗抹一些東西XD)
(他說是消毆清的~~~)
(中途有去玩桌球和丟棒球...不過沒什麼好提的所以帶過)
最後還去另一邊換代幣(兩邊代幣不同~不同家)
麒麟很堅持的要玩很詭異的小遊戲
就是有一堆塑膠球,然後你要達成電腦的指示
例如:在25秒內打到25隻蜜蜂等等
大小陰莖第一組~出場~~
小陰莖可是發揮了所有實力阿~~
卯足全力~丟XD
三關都是S S S
S級人物,你們果然是箇中高手

第二組,麒麟慈儀出場~~
呃,雖然戰力有點不平均
慈儀跟麒麟雖然有明顯的弱差
但仍然是S S S
三關都是S
又多了一組S級人物

兩個人..40圓..換了一場歡樂級40張彩卷
但我們沒用阿~於是麒麟就找了一個帶著小朋友的媽媽
碰了碰媽媽的手說"這個給你們"
(媽媽好像一臉覺得莫名其妙幹麻給我們你們不要嗎)
麒麟就說不用了我們不需要(整個很尷尬)

總之,大家玩累了,也口渴了
就用了趙翔翔的甜心卡~買一送一~~
坐在麥當勞裡面
喝著飲料~~聊著天~~
(他們還阿揪把~~顯然是大陰莖大獲全勝XDD)


麒麟為了趕回去補習~~他的英文XDD
(大小陰莖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小陰莖~會語出驚人!!XD)
(希望去美國的時候也可以這麼開心~~~)
慈儀要拍網拍照~~
我跟趙翔翔~則是昨天約好要去看商標法= =+
(可是今天真的超累,不管是玩的還是走的或是面試,一整個就是..累!累!累!)
所以五點左右~我們就說掰掰哩~

最後總結
今天超級開心~~真的很好玩XD
只有一個缺點:太陽太大= =
手上的傷算啥XDD
只不過是踵起來+毆清嘛~~
所以今天是~玩樂天~~~~~~~~~~~~~~~~~~

PS回家的時候等藍17等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今天是假日>"<~~哭哭
辛苦趙翔翔陪我等車等這麼久~~
你辛苦拉~~~

PS2老笨快點報名日本的打工阿~~
很好玩~~~~~~加油加油~
用行動去讓家人明白~~
你去日本打工不是去玩~~而是為未來做打算= =++
(講一點冠冕堂皇的話嘛~~哈哈哈)
反正又花不到他們的COCO~~對吧對吧~~
GOGOGO~~~衝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