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週期性低潮時候了

人家說要要找事做、看書、跟朋友出去、充實自己,總之讓自己忙碌就能得到救贖

我都做到了,怎麼還是覺得沒有進步?

我看書、我每天加班、我跟朋友出去、我聽英文,但怎麼看完書反而讓情緒低落,選錯書籍嗎,只有在看工作相關資料時才有那一刻真正忘記,我覺得好挫敗,不要再看那種會讓自己陷入回憶的書了,一直永無止境的做著相同的事,我覺得很糟,可是已經快成為習慣了嗎,我不想卻戒不掉,只要感覺無聊就開始循環,這樣好嗎,什麼時候才是個頭,真的要斷了嗎,還在心底深處奢望著什麼嗎,我覺得自己好可悲,明明看著之前那些事也知道那些的悲哀,其實只是想要愛,其實只是想要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剛好碰在一起而已,不是非他不可,只是剛好他在前面那一段而讓我念念不忘,又快要崩潰了

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了,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可能了,也知道不適合,更知道在一起的可怕之處,但就是忍不住懷念忍不住回憶忍不住的想念

那就繼續想念吧,那就繼續回憶繼續淪陷在心底吧,只要生活還是繼續往下走,就有那個真正對的人在等著我,只要地球不毀滅世界沒末日我就一定還可以再愛再被愛

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再度擁有想要的那種愛

跟我想法一樣、可以互相討論些什麼事、相同頻率、願意寵我、願意理解我的人

讓自己成為別人想要的那種人,現在只要不斷充實自己,就一定有那麼一天


只是至少一個人的時候,想低潮就無止境的低潮去吧

只是不要太久,讓內心得到釋放後記得回到狀態,YuMandyla可以辦到的,不為什麼,只因我是YuMandy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