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妲妲的相簿引申而來的想法
應該說是抄襲!哈!

總之呢,兌換券讓我覺得這IDEAL很棒
若實際做出來絕對會讓人覺得"這真是件質得做的事情阿!"

所以星期四想要做,星期五就動手開始做了!
我用的是publisher這軟體
是office裡面其中一個軟體
應該很少人有聽過吧..?(還是我孤陋寡聞)
總之publisher是個很實用的軟體
裡面有很多的樣本可以讓你參考
只是我仍然是不知道該如何合併列印
而我也放棄了(因為實體已經做出來了)

當然星期四想內容的時候還是讓我傷了一下腦筋
然後上網找其他的兌換券來參考
也參考了妲妲你的兌換券唷^___^

總之廢話不多說來欣賞一下我的圖檔吧!!
因為今天做完馬上就送給趙翔翔了,我是個猴急的女人
所以沒有來得急用相機把實體照起來,只能看圖檔囉!!







還有其他的就請自行去相簿參閱囉!!

實體很精緻喔~哈哈!!
雖然有些地方手工很粗(我知道我不是做美工的料)
但小小一本乍看之下還是感覺像是付錢給外面做的啦!!
這是趙翔翔說的唷,他說如果不是因為有點粗操
他以為我是找YAHOO拍賣上的人做的:)

而且今天送他的時候我還耍了點小心機
我前面一值在告訴他這是聖誕節禮物
然後一值跟他說你一定會很喜歡
他還猜我是不是在美國就買好了XD
我說你一定猜不到是什麼,但絕對會喜歡!!

這裡要提一下,在我跟他見面之前我告訴他故宮給了我們每個人一人一個兌換券
我還沒看,要他跟我ㄧ起看是什麼的兌換券

接著我就直接把做好的兌換券放在故宮的信封袋裏面
然後在吃飯的時候,從包包裡面拿出來給趙翔翔,跟他說這就是聖誕節禮物
他看到一整個就是傻眼
還一值問"真的是這個而已嗎?打開沒有驚喜嗎?"
我笑到翻掉,趴在桌上值點頭(這樣更逼真,讓他覺得我是在嘲笑他)

結果一打開,他的臉好像從嫌棄的臉變成開心的臉
開始一張一張的看內容
他還嫌我前面的話太多(拜託規則要講好阿!)

一張紙有正面和背面
正面是主題,背面是規則(背面的圖沒有放上來,因為太單調只有字體)

而且我還一點一點割,就是兌換券要撕掉的地方
慢慢的做點割的動作!

總之這兌換券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我知道這篇打的哩哩辣辣,有點不通順
我實在很想睡很愛睏
包含一下看的懂就好
晚安了大家!!

PS1我超愛這本兌換券的!!精緻小禮物,珍貴難求阿!!!
PS2錯字我都改過了,那圖片是改之前做出來的,就包含一下別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