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好像過了好久好久,之前我還沉靜在『我這種人有辦法結婚嗎?』的情緒中,沒想到不知不覺、如此快速就完成婚禮了,謝謝爸媽、謝謝所有愛我的家人。

部落格也用了很久了,從早期的無名小站、被痞客邦併入,與現在其他新興的許多社群工具,依然沒忘記寫日記的感覺,這種寫文章抒發心情的方式,還是最適合我了。

因為結婚也一陣子了(2019/6/15),然後驚呼原來2019自己忙碌到沒有時間更新任何一篇心情文章WOW,當時的自己應該是被結婚和工作逼到一個極致吧,你挺過來了呢,喻啊Man!

雖然從結婚後就沒有計畫馬上生小孩,也跟老公有過很多次的商量,打算2020再來生。不只有老公覺得不要太早生,自己內心也在遲疑,我想要一個小老虎寶寶啊、不想要雙魚寶寶啊、想要男生啊等等等諸如此類;可虎年還要等3年(當時是豬年)、男生女生、幾月生都不是能掌握的,再加上一想到自己的年紀好像不允許等這麼久、以我們兩人的經濟能力,應該就生一個寶寶沒想生第二個,所以就有點心急、矛盾、期待很多情緒常常一湧而出。

直到現在三個月過去了,發現生寶寶沒那麼容易XD,終於明白人家說想要的時候不來、不想要的時候一直來是什麼感覺了,你越想要就越得不到的也太虐心了(哭哭)

每一次等自己MC來時都會從期待到失望,就像是年輕人從不安到安心,那種情緒滿出來的程度應該是一樣的。不可否認我有點心急,可能也是旁邊的人一直給我壓力(啊啊不是家人,婆家娘家都不會給我任何壓力,是那些碎嘴無相干的人)。不過,這樣盤一盤,我為啥要去在意那些毫無干係的人的想法呢?一方面可能也是自己突然很想要一個北鼻吧?總之,在這段期間內心的期待與失落真是讓我打擊滿滿,需要轉換心情但又不知如何處理,只能慢慢來,總會有辦法的。

老公也是被我炸的很可憐XD,一直強迫他又在旁邊碎碎念,他還要一直安撫我、把我從龜殼裡拉出來,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公,應該是世界無敵超級愛我的吧(哈哈自己說),很包容我,又常開導我,他有其他的壓力,但也都默默的自己一直做一直做,老婆懂老公、老公懂老婆,我們就是這樣一直以來頻率都對在一起的兩個人,他忙碌煩躁時我在旁邊安靜乖乖的不吵鬧,我啞起來的時候他會放下手邊事情拍拍我,就是如此默契啊,不是強迫沒有不甘沒有委屈,就是對頻又契合,應該可以默默相處到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老公的承諾(應該是吧XD,今晚就來逼問他哈哈哈)。

希望我們未來也能一直好好的走,小孩子...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轉變為『順其自然』的心態,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心平靜氣的順其自然,加油加油,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關卡要度過,沒想到自己也到了這一關,從來沒想過的階段也終於要面對了,喻啊Man GoGoGo!!!

 

 

 

arrow
arrow

    Mand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